简介:

    《信息文萃》是一本图书馆内部发行刊物,于2000年创刊,每年出版16期,由财经、高教和读书思考三个栏目组成,每期共8个版面,包括教育类4版,财经类3版,读书思考1版。至今已出版261期。《信息文萃》精心选摘与主题相关的时事要闻、经典评论,将初步筛选的信息编辑整理,《信息文萃》以读者需求为中心,紧跟时代脉搏,关注时势热点,求真务实,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90后”毕业生举办作品展告别校园

摘录: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4:53     类别:教育类   总浏览:13934

   近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创意90》,在学校艺术楼开幕,这是该院学生又一次以在毕业季举办作品展的形式来告别校园。本次毕业作品展的作者均为“90后”大学生,毕业展用作品说话,让创意闪光,主题定为“创意90”。展览涉及到动漫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设计、珠宝设计、平面广告设计、视觉传达等九个专业方向的400多名毕业生,表现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挂布、模型、楼盘设计、装置以及多媒体影像、架上艺术等。此次展览历经半年精心创作精心准备,300件不同形式创作(设计)作品充分体现出了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的独特视角及创造力,初显江苏经贸院学子才情,也全面展示了该院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成果。本次展览持续四天,面对全院师生开放,并吸引了来自江宁大学城其它高校的学子参观。


(摘自《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站》2012年06月19日)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