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信息文萃》是一本图书馆内部发行刊物,于2000年创刊,每年出版16期,由财经、高教和读书思考三个栏目组成,每期共8个版面,包括教育类4版,财经类3版,读书思考1版。至今已出版261期。《信息文萃》精心选摘与主题相关的时事要闻、经典评论,将初步筛选的信息编辑整理,《信息文萃》以读者需求为中心,紧跟时代脉搏,关注时势热点,求真务实,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上海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摘录: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1日 15:19     类别:教育类   总浏览:3230

   首届“冠生园杯”上海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7日落下帷幕。
   “创新教育主要通过知识传授、案例讲授,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活跃思维。而创业教育的重点是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尤其是创业能力。”
   最终,快乐小鸭项目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e电充绿色翅膀停车充电共享系统、纸绘生活项目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山银花开、Elite Trader量化交易平台、Togethers项目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S-MOSS苔藓装饰项目团队荣获最受欢迎奖。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由“冠生园”集团冠名,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共青团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全球创业周提供支持。大赛于9月29日正式启动,共有89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审评审,30支参赛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复赛,最终12支队伍入围决赛。
   在同期举办的“创客集市”,共有40多个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展示。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刘志阳老师表示,今后上海财经大学将定期举办“创客集市“活动,不断为青年创客们提供更多的服务。  


(摘自《新华网》2015年11月20日)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