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信息文萃》是一本图书馆内部发行刊物,于2000年创刊,每年出版16期,由财经、高教和读书思考三个栏目组成,每期共8个版面,包括教育类4版,财经类3版,读书思考1版。至今已出版261期。《信息文萃》精心选摘与主题相关的时事要闻、经典评论,将初步筛选的信息编辑整理,《信息文萃》以读者需求为中心,紧跟时代脉搏,关注时势热点,求真务实,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南开大学商学院加入全球权威管理教育认证体系

摘录: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9日 11:13     类别:教育类   总浏览:2860

   南开大学商学院正式通过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这意味着南开大学商学院正式加入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是全球三大权威商学院认证体系之一,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目前,在全球47个国家中,仅有200余所商学院通过认证。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注重体现MBA培养过程和管理实践水平的不断提高。
   在近日举行的第六届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亚太地区院长年会上,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接受了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主席安德鲁·威尔森(Andrew Wilson)颁发的认证证书。
   安德鲁·威尔森表示,鉴于南开大学商学院长期以来的优异表现,特给予五年的最长认证周期,并预祝商学院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就。
   张玉利表示,作为南开大学通过的第一个商学教育国际认证,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的成功对于商学院MBA、EMBA项目,乃至学院整体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是商学院国际认证及质量改进漫长道路上的里程碑。
   据悉,作为全国首批MBA教育试点院校之一,南开大学MBA教育在国际合作、教材建设、培养模式、教育理念等方面大胆创新,在国内外形成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摘自《新华网》2013年12月3日)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