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信息文萃》是一本图书馆内部发行刊物,于2000年创刊,每年出版16期,由财经、高教和读书思考三个栏目组成,每期共8个版面,包括教育类4版,财经类3版,读书思考1版。至今已出版261期。《信息文萃》精心选摘与主题相关的时事要闻、经典评论,将初步筛选的信息编辑整理,《信息文萃》以读者需求为中心,紧跟时代脉搏,关注时势热点,求真务实,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北大光华2013级MBA:在职由三年变二年

摘录: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4:56     类别:教育类   总浏览:13153

   2012年6月16日下午2点,北大光华MBA 2013招生说明会在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101教室火热进行。室外虽是炎炎夏日,但参加说明会的同学丝毫没有受此影响,300多人的阶梯教室座无虚席,连走道里都加满了临时座椅,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说明会伊始,由MBA项目运营主任汪晓霞老师对2013MBA项目概况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并对2013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细致地说明。为了顺应当今社会的人才成长需求,2013级MBA项目较之从前有了新的调整:首先,从2013级起光华MBA将逐渐改变学制安排,全日制项目(FMBA和IMBA)将由以往的2年全日制学习转变为1年全日制学习加1年模块制学习,在职项目(PMBA)将由以往的3年在职学习,转变为2年模块制学习。模块制学习在保证和提升培养质量的基础上,节省了学生的学习时间和精力,同时还给外地学生求学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其次,在2013年的项目培养特色中将继续全面加强中国学生的国际化培养。不仅国际班的中国学生,包括全日制班和在职班在内的所有中国学生都将面临更严格、更广泛的国际化培养要求,通过课程内容、案例讲授、语言学习、交流访学等多个环节的精心设计,将保证学生国际化培养目标的实现。除此之外,招生安排多样化、课程内容精品化以及光华平台的终身化都将成为2013年MBA项目的亮点。


(摘自《新浪教育》2012年06月19日)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