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信息文萃》是一本图书馆内部发行刊物,于2000年创刊,每年出版16期,由财经、高教和读书思考三个栏目组成,每期共8个版面,包括教育类4版,财经类3版,读书思考1版。至今已出版261期。《信息文萃》精心选摘与主题相关的时事要闻、经典评论,将初步筛选的信息编辑整理,《信息文萃》以读者需求为中心,紧跟时代脉搏,关注时势热点,求真务实,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土地流转概念受追捧 多家公司披露土地家底

摘录: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6:38     类别:财经类   总浏览:3274

   近期央视“土地流转进行时”系列报道一出,再次搅动资本市场。昨日,土地流转概念股涨幅居沪深两市首位,大智慧数据统计,该板块大涨134.15点,涨幅5.78%,其中中体产业、海南橡胶、亚盛集团和辉隆股份封于涨停,北大荒、新农开发等也接近涨停,上实发展、中华企业涨幅稍逊。

   一位长期跟踪农林牧渔行业的分析师说,亚盛集团有望明显受益土地流转政策,该公司拥有大面积土地,据披露为342万亩,长期实行统一经营模式。“政策放开后,公司拿地更方便,对于现代农业,土地规模越大,利润率越高,公司增长空间更大。”他如此解释。


(摘自《上海第一财经》2013年10月10日)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