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信息文萃》是一本图书馆内部发行刊物,于2000年创刊,每年出版16期,由财经、高教和读书思考三个栏目组成,每期共8个版面,包括教育类4版,财经类3版,读书思考1版。至今已出版261期。《信息文萃》精心选摘与主题相关的时事要闻、经典评论,将初步筛选的信息编辑整理,《信息文萃》以读者需求为中心,紧跟时代脉搏,关注时势热点,求真务实,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工行将于6月14日开售柜台地方政府债

摘录: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8日 09:52     类别:财经类   总浏览:3585

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工行将于6月14日再次开售柜台地方政府债。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6月14日至6月24日,海南、上海、广东、广西将作为试点省市先后在柜台市场发行地方政府债。本次试点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均为专项债券,项目类型涵盖收费公路项目、土地储备项目等,募集资金用于地方经济建设。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为地方政府债券在柜台市场的试点发行与持续推广做了充分准备。今年3月,工行全面参与了首批六个省市柜台地方政府债试点发行工作,销售份额全部提前售罄。目前,工行已做好再次开售柜台地方政府债的准备工作,将发挥专业能力强、产品报价优、服务渠道广等优势,为发行主体和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服务。发行期间,客户可以通过工行营业网点与电子银行渠道认购债券,其中,电子银行渠道在发行期间提供工作日24小时不间断连续发售服务。

(摘自《中国证券报》2019年6月13日)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