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 首页 > 会计学 > 学科文献 > 期刊导览

《管理世界》

来源:    点击数:16539    更新时间:2005年06月08日 08:00

《管理世界》杂志(月刊)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大型综合性经济与管理类刊物。《管理世界》杂志自1985年创刊以来,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好评。

    《管理世界》的宗旨是从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学科综合反映中国的经济、社会管理问题的研究成果;广开言路、博采众长,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作贡献。其特点是着眼于中国经济改革和经济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理论与实证相结合的、超前性分析的研究;文章观点新颖,方法独特,内容充实;每期均刊载最新的政策咨询性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

    《管理世界》的主要内容有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国家宏观经济管理研究、行业与地区发展研究、企业改革与管理研究、国外经济管理研究与借鉴,以及环境、社会、科技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近期又开办了《中国工商管理评论》、《中国农村经济论坛》、《中国财政金融研究》等针对性强、探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的栏目。增强了杂志的可读性。

    《管理世界》(月刊)为国际标准大16开,每期176页,每期定价15元,全年12期,邮发82-203。发行量逐年提高,文章转载率雄居经济类刊物前列。读者层次高,主要集中在国家高层决策领导,国家机关各部委领导,全国上万家大中型企业领导和高级职员,大专院校、研究机构和社会团体的研究人员是本刊的有效读者群,同时在世界主要发达国家都有稳定的订户,并与世界上许多著名研究机构、大学、企业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会计学录入:admin          责任编辑:dong

分享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