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 首页 > 会计学 > 学科文献 > 期刊导览

《财贸研究》

来源:    点击数:14740    更新时间:2006年01月06日 08:00

   《财贸研究》是一份面向国内外读者的综合经济理论刊物,由安徽财贸学院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

   《财贸研究》原名《安徽财贸学院学报》,1990年更名为《财贸研究》。20多年来,该刊主要以稿件质量作为刊发标准,适应中国经济发展的要求和新形势,紧跟时代要求,及时更新研究主题,目前已成为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学术期刊,得到学术界知名专家的大力支持。

    
  《财贸研究》设有“经济理论”、“市场流通”、“经营管理”、“财政税务”、“证券金融”、“会计审计”、“数理统计”、“经济法”等专栏,并定期就学术热点问题开设特色专栏。目前,该刊已被全国多所大学、研究机构图书馆、资料室所收藏,在国内被《人大复印资料》、《新华文摘》、《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文摘》等以多种形式转载、列目。现在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并拟入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现为全国经济理论核心期刊、全国贸易经济核心期刊。许多高等院校、研究单位都把该刊列为评定高级职称论文重点刊物。

地  址: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邮  编:233041
电  话:0552-3112067
国内代号:26-17
国外代号:BM4040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1-6260
国内统一刊号:CN34-1093/

 

会计学录入:admin          责任编辑:dong

分享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