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栏目由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负责更新,将提供学科评价、科研人员绩效评价的相关信息与知识,主要分为5个部分:

    1.ESI学科动态

            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的更新数据,提供我校重点的ESI学科(农业科学、工程科学、一般社会科学、经济学与商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化学等)发展状况的基本数据。

    2.学科分析简报

            基于ESI、Web of Science、InCites等平台的数据和分析工具,提供我校ESI学科建设分析报告。

    3.高影响力论文清单

            基于ESI、Web of Science、InCites等平台的数据,提供我校“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清单。

    4.名词术语

            提供与学科评价、科研人员绩效评价的相关知识。

    5.重要期刊索引目录

            根据我校的教学、科研需求,搜集、整理并提供重要期刊索引目录。

            联系方式: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025-8671 8549

            陈老师:153 5815 5909

            张老师:139 1299 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