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提交说明 

    经图书馆、研究生处商议决定,要求各院(系)的硕士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必须在网上提交学位论文且通过审核,并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印刷本1册, 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一、南财图书馆提交论文要求 
    请同学们在网上提交论文前一定要先仔细阅读研究生处公布的硕士论文写作要求及我馆论文在线提交说明, 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撰写论文和及时提交论文电子稿,提交的论文电子稿文件名为“学号姓名”,论文文件格式一律为Word编辑保存的*.doc文件。 
二、论文提交系统使用说明 
    进入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主页(http://lib.nufe.edu.cn),点击“学位论文提交”。按要求输入姓名、学号, 输入学号前请删除字母“MG”,如学号MG06005029, 输入信息应为06005029。 填写信息中有“密级”一项,共五种选择:公开、内部、秘密、机密、绝密论文。如不选则默认为公开。填写论文及个人有关详细信息,需填写完整。 
三、查询所提交论文是否通过审核 
    论文网上提交2个工作日后,在网上查询所提交论文的审核信息,看看自己提交论文的审核状态(是否通过),审核不合格,则根据要求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修改,再次提交, 直到审核合格为止。  
四、论文提交注意事项: 
    上传论文失败时,可在网页界面“工具”栏中,选择“INTERNET选项”中,再选择“安全”项,将“该区域的安全级别设为最低”,即可正常提交论文。 由于研究生学生宿舍网络IP地址受限,请同学们最好到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区上机提交学位论文,校外网络无法提交。  
  
提交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19524277016 

进入提交系统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