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学科导航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粮情天地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15:14 点击:7533

《粮食情报资料》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南京财经大学粮食情报中心,江苏省粮食经济学会,中储粮结算中心共同主办,出版书号为JS-S170,至今已出版486期。
      《粮食情报资料》收集最新国内外的粮食油脂政策,粮食油脂的种植面积,粮油生产情况,收获以及市场贸易价格行情等,主要是在粮油信息网,粮油市场报,农业信息网,中华粮网,南方小麦网等正规网站收集农业粮油资料
发行近八十家省市粮食局,粮油学会等单位和个人,为国内粮油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及时最新的贸易预测,粮油储藏,粮油动态等行业资讯。本世纪又增加了食品资讯和食品安全方面的内容。
      《粮食情报资料》设专题报道,行业资讯,粮经论坛,粮油科技,馆藏题录五个版块,每年出版发行十六期。每期内容全部及时上传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主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