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爱教材平台Wiley电子教材(CARSI)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4:15 点击:10169

    为满足广大师生对外文电子教材的使用需求,我馆在Itext(爱教材)平台开通1381种Wiley电子教材的访问,涵盖经济学、管理学、金融、会计、艺术、食品科学等学科,读者可以登录爱教材平台阅读订购资源。

    Wiley电子教材资源库介绍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创建于1807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霍博肯(Hoboken)。自1901年以来,John Wiley已为400多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包括文学、经济学、生理学、医学、物理、化学与和平奖等)出版了著作。

Wiley电子教材(Wiley E-Text)精选了Wiley国际知名原版教材,通过在线阅读和下载方式供读者更方便、更快捷地进行教学、学习和参考。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一流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

该项目为Wiley 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CEPIEC)独家合作产品,通过CEPIEC的爱教材平台共享使用。


访问指南:

① 机构IP内直接访问,可在“首页-已购”栏目查看订购资源;

②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访问地址:https://www.iresearchbook.cn/f/itextindex


使用说明

     开通后具有永久访问权

    在线阅读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可离线阅读(离线阅读需下载至EReader阅读器打开,单本电子书每次下载后使用期不超过40天,到期前可重新登陆平台下载)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