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ARSI)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5:06 点击:16043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PDF格式)是将ProQuest公司的PQDT文摘库中适合中国科研人员科研和教学使用的论文全文建设而成,并向全国百数家科研教学单位的读者提供全文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完备、高质量、唯一的可以综合查询国外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PDF格式)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数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一个覆盖学科范围十分全面的数据库,包含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生命科学在内的11个大的学科,下辖31个一级学科和268个二级学科。


    从2002年起,CALIS开始组织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ALIS集团采购(简称“CALIS集团”)。这个集团的核心是,由每个参加成员馆购买一部分学位论文全文,集团内所有的学位论文放在服务器上共享,各个学校的校园网用户可免费下载这些学位论文。


由于采用了单馆采购、集团共享的订购模式,得到了高校成员的广泛认可,同时,CALIS通过补贴经费投入、技术与硬件设备支持等多种方式,促进集团稳步发展,集团规模不断扩大。经过十二年的建设,集团成员已达到216家,其中高校成员207家(包括1家香港高校成员),非高校成员9家。集团累计订购来自欧美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45万篇,全面覆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


图书馆从2013年开始订购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可以访问2013年至今集团购买的所有学位论文。


图书馆未订购PQDT学位论文文摘库。


PQDT适用学科:综合 经济管理 法律 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 文史哲/社会学/新闻 数学 工程 食品科学 其它


相关下载:

PQDT学位论文使用指南下载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