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数据库(CARSI)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3:56 点击:9380

    新东方是中国唯一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是中国威望高、规模大、培训科目全,培训市场第一品牌,总培训人次突破1000万人次。

   新东方推出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应用外语类课程、出国考试类课程、国内考试类课程、实用技能培训类课程等四大系列,由新东方名师(如俞敏洪、王强等)在新东方面授班随堂录制的精品网络课程。

   图书馆引进“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大部分课程,相当于在图书馆成立的新东方培训学校,使在校师生在图书馆都可免费无限次重复学习任意新东方精品课程。新东方用特有的激情励志教学方法为学生提高外语水平、提高考试过关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图书馆购买了应用外语类、国内考试类、出国留学类)、实用技能类、求职类、职业资格认证类、题库类试题,订购合计:2095.6课时+172单元,英语四级、六级、考研英语模拟题库各1200套,点睛题库3018套。

 

 合同期内特赠送以下产品:国内考试、出国考试、应用外语、求职指导共计:348.5课时+70单元+10项测试+12套真题。

 

相关下载:

新东方系列数据库详细介绍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