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汇思智能学习平台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3:55 点击:9226

    汇思智能学习平台是一款资源与功能并重的智能化学习平台系统。该平台包含模拟考试和在线考试两个功能区,并对学生、老师及图书馆管理员分别提供管理入口。同时,汇思智能学习平台还配有自建资源模块,为用户提供电影、喜剧、诗歌、散文、演讲集萃、科学杂志等诸多免费资源。

    汇思智能学习平台目前囊括了英语类、工程类、研究生类、医学类、经济类、公务员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综合类等九类题库专辑,总计试卷2万余套,题量近200万道,并以每年10万道的速度不断更新。

    汇思智能学习平台建立了资源循环更新法则,使题库总量在增加的同时,通过录入时间、试题应用率等指标不断淘汰无效资源,有效减少了系统的负载容量,使每套题的响应时间均在5秒左右,有效解决了同类产品中随题库量增大响应时间逐步变慢的问题。
    图书馆购买了考试资源库(英语类、综合类、研究生类、工程类、经济类、考博类、公务员类、法律类、计算机类) ,自建资源库(考试文献类资源、考试音视频资源)。

 平台远程访问地址:http://www.ehuisi.com

学校IP控制登陆

 相关下载:

汇思智能学习平台系统_用户使用手册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