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南京分行高级经济师孟建华向我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16 浏览次数:8237

      2018年6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高级经济师孟建华向我馆捐赠4种图书。分别为:《中国货币政策的选择与发展》、《金融白话》、《洗钱与银行业机构反洗钱》、《中国近代货币流通思想与实践》。

      孟建华:高级经济师,中国人民南京分行倾向金银处处长、江苏省钱币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曾在福建人民出版社、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多部专著,主编“新农村新金融”丛书第一本《县域经济发展规划与金融资源配置》,并在《中国金融》、《金融研究》、《金融参考》、《新金融》、《金融时报》、《上海金融》、《金融理论与实践》、《金融纵横》、《经济参考报》、《经济学消息报》等报刊上发表数十篇金融理论及实务类文章。

      这次捐赠的图书是孟建华出版专著的一部分。我校图书馆向孟建华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向他的爱心表示感谢。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