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兰台新韵”主题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8:10 浏览次数:4674

“文化集雅韵,兰台赋新篇”。在层林尽染、秋阳杲杲的美好季节,1117日下午,我校2011“兰台新韵”主题文化节暨首届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廉洁文化作品展开幕式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本次主题文化节由校工会、监察审计处、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文化部、金陵书画社、古琴社协办。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光熙出席开幕式,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承波,图书馆馆长秦嘉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高再飞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光熙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分别对此次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指出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建设大发展大繁荣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时刻,举办这次文化节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各群众团体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建设大发展大繁荣的高度出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精神世界,为推进学校的科学发展及和谐校园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本次文化节活动为期一个月,持续至1215日。活动节目包括首届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和廉洁文化作品展、琴动天下——古琴知识文化展及古琴名曲赏析、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专题邮票展、第五届金陵书画社书画展、文化影视展播、艺术家进校园——杨德祥先生艺术作品展等。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