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0:51 浏览次数:10642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目前包含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海关企业进出口数据、创新企业专利数据、绿色发展等四大主题数据库,各主题数据库包含了“单年数据查询”、“时间序据查询”、“单年可视化”、“时间序列可视化”四大部分。同时,为方便用户进行跨领域研究,我们增加了“跨库匹配”模块,用户可同时下载任意多个主题数据。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操作简单,围绕数据获取与数据应用两大用户核心需求进行设计,改变了传统的以光盘为载体的微观数据线下提供方式,并对数据进行了专业的清洗与处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数据异常、填报不准确,难于匹配等问题,大大降低了数据的使用门槛,提升了数据的使用效率。

访问方式:

校园网IP访问,访问EPS官网:https://www.epsnet.com.cn/,点击“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 即可进入。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故障或意见、建议,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86718532;或者加入图书馆数字资源QQ群:180045965。南财大数字资源咨询(面向学生):100417140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