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南京财经大学专场EBSCO网络课程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4:38 浏览次数:5713

主题:(南京财经大学专场)全球财经在线,聆听哈佛商学院教授专业课程视频!

日期:2020年11月24日(周二)

时间:下午2:00-3:00

(推荐)手机加入网课: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输入课程号及密码。

课程号:178 857 9405课程密码:123456,方便快捷加入课程。

电脑加入课程

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ebsco-chinese-sc/k2/j.php?MTID=t29fe5bdcc15daae4857e52b3a20aac92 (会受网速和浏览器配置影响) 

 

请同学填写真实姓名,及学校邮箱,加入课程,方便培训课后分享PPT,谢谢!

 

主讲:EBSCO资深培训师 蒋哲

培训大纲:

Ø     美国经济学会精选高质量期刊推荐

Ø     基本检索:查找英语论文的小技巧

Ø     轻松读懂英文学术论文:

Ø     HTML全文在线翻译及英语朗读功能

Ø     高级检索:经济学期刊检索编码应用

Ø     如何个性化订阅电子期刊

Ø     搜寻范例研讨Q&A

 

l        EBSCO培训课程能给我们提供哪些帮助?

 

Ø       高级检索小技巧助您提高检索效率

Ø       听朗读、看翻译,英文文献so easy

Ø       设定文章提醒,感兴趣的内容不再与自己擦肩而过

Ø       公司信息、案例研究、行业报告、国家报告也能查

Ø       查看哈佛商学院授课视频,同哈佛学子一起学习进步

 

l        数据库简介

Econlit with Full Text

身为全球最具权威的经济学参考资源,Econlit with Full Text数据库完整地收录了美国经济学会所出版的Econlit文献索引摘要数据库的完整内容,并且提供超过700种的全文期刊,包含以下三本来自美国经济学会所出版的重量级刊物:American Economic Reciew;Journal of Economic Literature;Journal of Economic  Perspectives。

Business Source ultimate

EBSCO最完整的商管财经全文数据库,约收录4,200多种期刊索引及摘要,其中逾3,300多种全文期刊(1600多种为peer-reviewed),有1200种全文期刊提供可查找引文参考的功能(searchable cited references)。还收录包括《伯恩斯坦财务分析报告》(Bernstein Financial Data)、AICPA美国会计师协会出版品、Richard K. Miller & Associates市场研究报告及哈佛商学院教授的讲课视频等资源。

 

EBSCO网课快速指南:

手机参加免费课程:

1. 从APP Store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

2. 课程开始前5-10分钟, 开启应用程序, 点选「加入会议」, 输入每节课程对应的9位数的「会议号/课程号」即可加入,课程号会提前发布给学生。

电脑参加免费课程:

1. 具备一台网速较好的计算机及耳机,在学校,图书馆,宿舍,在家均可免费听课。

2. 建议课程开始前10分钟用电脑登陆网课入口,输入姓名和邮箱,密码123456,加入课程。

3. 如需观看以往课程的视频录像, 请访问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tc3300/trainingcenter/record/navRecordAction.do?siteurl=ebsco-chinese&firstEnter=1,课程结束后第二天视频才会发布在该网站,培训课件会在第二天发给联络馆员或者所有上课学生(根据上课时注册的邮箱地址发送)。

   为了确保您的电脑及手机能够顺利参加课程,请提前参阅EBSCO免费网络课程指南PDF文档种对浏览器版本的要求,电脑及手机配置参数的技术要求,谢谢!有问题欢迎联系EBSCO培训师;蒋哲sjiang@ebsco.com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