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0:22 浏览次数:6966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致力于成为著者、编辑和协会天然家园的宗旨,SAGE与全球超过40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10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其中566种期刊收录于2016年JCR(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中,占SAGE期刊总数的56%,其中393种期刊收录于SSCI部分,217种收录于SCI部分。233种期刊排名前30%,112种SAGE期刊位列相应领域的前10位,更有10种期刊排名首位。

 

SAGE期刊数据库全面收录人文社科领域的640余种高品质期刊,覆盖商学及管理学,区域研究,产业研究,公共政策,传播学,心理学,社会学,国际关系,教育学等各个领域,核心期刊比率达到60%,是国内众多综合性高校和文科高校的必备学术资源。

 

 SAGE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 http://sage.cnpereading.com/

 试用时间

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12月31日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