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企业数据查询系统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3:19 浏览次数:6464


尊敬的各位师生,中国工业企业数据查询系统已经在我校开通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使用!

中国工业企业数据查询系统简介:

       中国工业企业数据查询系统改变了传统的以光盘为载体的数据提供方式,并对数据进行了清洗与处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数据异常、填报不准确,难于匹配等问题,同时增添了对财务信息指标的名词解释,大大降低了数据的使用门槛,提升了数据的使用效率。中国工业企业数据查询系统操作简单,设计专业,围绕数据获取与数据应用两大用户核心需求进行设计,包含“单年查询”、“时间序列”和“统计描述”三大部分。
      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全称为“全部国有及规模以上(企业每年主营业务收入(销售额)在500万元以上,2011年起为2000万元以上)非国有工业企业数据”,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依据《工业统计报表制度》而进行的工业调查统计。其统计内容包含工业企业产销状况、财务状况、成本费用情况、主要工业产品销售、库存和生产能力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景气状况等方面。可用于了解全国工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基本情况,为各级政府制定政策和规划、进行经济管理与调控提供依据。

中国工业企业数据查询系统链接:http://121.52.221.93:8080

账号/密码:synjcj/eps2018

使用期限:201874日-2018年124

使用范围:校园网范围内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