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万方数据APP移动阅读”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4:01 浏览次数:5473

 

 

1.   功能简介

万方数据APP提供个人绑定机构功能,打开APP扫描二维码,即可将个人账号和机构账号绑定,绑定成功后该个人账户可在APP中享有机构权限,如免费下载机构已购资源、免费使用机构已开通服务等。

个人账号绑定后,在机构设定的绑定期限内有效,超过期限后自动解绑,用户可扫码再次绑定。

个人账号绑定后,具有单日下载篇数限制,单日下载篇数达上限后,当天下载文献需使用个人账号付费。

2.   操作说明

l         绑定

APP绑定机构功能提供绑定方式,分别为PC同时登录个人和机构账号后绑定

方式:PC同时登录个人和机构账号

1)         打开PC版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登录个人账号和机构账号(非IP登录机构用户请联系机构管理员获取机构账号用户名及密码),同时登陆后,首页页面上方显示绑定机构二维码。

2)         下载万方数据app,打开万方数据APP,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登录/注册,登录与PC端一致的个人账号,若已登录可直接跳转第三步。

 

3)         回到APP首页,点击右上角扫一扫,扫描PC页面上的绑定机构二维码。

 

4)         选择需要绑定的机构账号,点击确认绑定即可。

 

解绑方式

个人账号绑定机构后,用户可到“个人中心-账号绑定”页面解绑当前机构账号,也可以由机构管理员进行解绑。

解绑成功后,用户将收到系统消息提醒。

 

l         更换机构账号

 

l         个人账号绑定机构后,在PC版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登录其他机构账号,满足绑定条件后,页面上方即出现“绑定机构”二维码,使用万方数据APP扫码即可更换机构账号。

注重事项:

1)、全校绑定数量限600个,绑定期限一个半月。

2)、单日下载篇数:默认30/天。
3)、绑定期限到期后,需重新在校园内登陆,可重新绑定一个半月。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