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恢复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5:18 浏览次数:6602

各位读者: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充分考虑广大读者入馆研习需求,图书馆将于10月11日起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仙林馆二楼至五楼因防疫消杀工作需要推迟至8点半开放。仙林馆一楼自修区恢复至原正常开放时间。福建路馆、桥头馆暂不开放,开放安排另行通知。

2.入馆读者须佩戴口罩,在测量体温正常后,通过门禁验证进馆。在与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鼓励使用自助借还机“非接触”借还图书。

3.所有阅览座位、自习座位(电子阅览室除外)均需提前在座位管理系统中进行预约。目前实行隔位座,不得聚集,请严格遵守。

4.目前所有在借图书均延期至11月30日。同时,自10月11日起所有借阅规则恢复正常。我们将对归还图书经进行严格消毒,请读者放心借阅。

5.取消闭馆期间提供的预约借书服务,其他所有服务正常开展。

6.图书馆每天定时对馆舍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换气,由此造成的不便,请予理解和配合。

以上方案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实时调整。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年10月8日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