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邮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7:10 浏览次数:426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师生的艺术鉴赏能力,进一步丰富我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6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在宁高校科研院所集邮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在宁高校科研院所集邮协会主题邮展”在我校仙林校区图书馆展出。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工会、图书馆以及教职工集邮协会部分集邮爱好者一同参观了主题邮展。

本次集邮展览共展出展品42框、672个贴片、近万枚邮票作品,来自江苏省集邮协会在今年4月参加全国邮展的获奖作品,涵盖了传统集邮、专题开放等类别,用邮票反映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各个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民族解放,建立新中国,使中华民族焕发出蓬勃生机,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宣传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展品主题鲜明,素材丰富,制作精美。

(校工会 图书馆)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