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三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5:14 浏览次数:5023

 

会议主席台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

   1月15日上午,在仙林图书馆一楼音乐欣赏厅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图书馆职工代表大会,共商图书馆发展大计。全馆27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另有10名部主任和副高馆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总支书记黄建年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黄建年书记宣读了校工会贺词,随后会议增补张春法同志为图书馆第三届职工代表,紧接着会议听取了副馆长张国军和分工会主席薛昌芬作的《同心同向,共进共赢”的2020年度图书馆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图书馆2020在疫情防控、文献资源建设、发展思路创新、书香校园建设、服务空间改善、安全工作、党建工作、分工会工作等各方面取得成绩,并对2021年图书馆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副馆长黄元元在会议对《图书馆奖励暂行办法》的出台背景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并一致同意通过此项暂行办法。

  本次职代会在学校工会和图书馆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图书馆稳健发展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是一次团结的会议、民主的会议、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会议。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