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开放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7:04 浏览次数:6706

各位读者:

结合前期开放方案与实际运行情况,为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的服务质量,满足读者需求,现将图书馆开放有关内容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1.调整各馆开放时间,仙林馆一楼自修区提前至早7点开放,其余楼层提前至早8点半开放,福建路馆和桥头馆开放时间恢复原正常开放时间。

2.入馆读者须佩戴口罩,在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馆。在与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所有阅览座位、自习座位均需提前在座位管理系统中进行预约,自9月3日起取消隔位座,所有座位恢复正常使用,请读者落座后注意个人防护。

4.目前所有在借图书均延期至9月30日,自10月1日起所有借阅规则恢复正常。我们将对归还图书经进行严格消毒,请读者放心借阅。

5.取消预约借书服务,其他所有服务正常开展。

感谢您的理解!

图书馆

2020年9月1日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