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走进图书馆开展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6:43 浏览次数:4665

5月7日下午,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处长丁书俊携副处长郑鹏程、庄素娟及部分业务骨干走进图书馆开展业务座谈会。图书馆书记黄建年、馆长张春法、副馆长黄元元、张国军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往年资源采购情况与今年采购计划,与会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图书馆资源采购招投标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丁书俊处长肯定了图书馆在维护学校合法权益、促进廉政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与建议:第一,要不断优化资源采购招投标工作,提高效率;第二,要加强已购项目产品的验收与履约情况跟踪,做好重要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与保养;第三,要进一步完善固定资产信息系统,尤其是纸本图书做到帐物相符,完善现有汇文系统与资产管理系统的信息对接;第四,要进一步规范与加强文档管理,做好文档的整理、归档等工作。

此次座谈会不仅对招投标工作相关法律、政策进行解读,更是针对图书馆具体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图书馆将认真细化、落实此次座谈会的共识,严格遵守各项制度、程序和纪律,努力提高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座谈会现场剪影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