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代表队在校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上 第六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09:12 浏览次数:4982


10月19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在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圆满落幕。在全校二十七个参赛代表队中,图书馆代表队以总分20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荣膺六连冠。
    本届运动会,图书馆积极动员,经精心组织,共有45名馆员参加了28个项目的角逐。在最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六个集体项目上,馆领导积极参与,队员们团结一致,勇夺8×50米迎面接力跑、滚雪球接力跑两项比赛第一名。在个人项目上,馆员们抖擞精神,奋勇争先,薛昌芬、欧阳静等8位馆员获得五个单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他参赛馆员在各自项目上均有不同斩获。
    这次运动会上,馆员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赛出了图书馆的风格和实力。充分展示了馆员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校运动会六连冠的取得,进一步增加了全馆的凝聚力和馆员们作为图书馆人的自豪感。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