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 “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4:47 浏览次数:4487

图书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 “三·八”节活动

为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期间,图书馆举办了“环校健身走”和“跳长绳比赛”等文娱活动,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其爱岗敬业精神和创新工作的积极性。

3月8日中午,仙林馆女教职工“环校健身走”活动在仙林图书馆广场拉开帷幕,40余名女教职工在馆旗的引导下,以活力运动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晓东主持健身走启动仪式。他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本次活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引导职工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方面的重要意义。图书馆分工会主席薛昌芬介绍了行走路线。黄建年馆长宣布活动开始后,女教职工们以高昂的情绪、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了近三公里的健身走活动。福建路校区、桥头校区图书馆女教职工也分别在各自场地进行了健身走活动。

3月9日中午举行了“跳长绳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大家通过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决出第一名:桥头读者服务部;第二名:采编部、信息咨询部、办公室;第三名:技术部、数字化部、福建路读者服务部、仙林读者服务部。

比赛结束后,现场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女教职工颁奖并发放纪念奖品。 

通过“环校健身走”和“跳长绳比赛”,大家既体验了竞赛的激情和快乐,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