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国研网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0:24 点击:25181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信息提供商,是向各级领导者、研究人员和投资决策者提供经济决策支持的权威的信息平台。


    国研网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并与海内外众多著名的经济研究机构和经济资讯提供商保持着长期的紧密合作,全面整合了中国宏观经济、金融研究和行业经济领域的专家资源及其研究成果。"国研网高校专版"得到了很多高校师生的认可,也得到了许多专家学者等权威人士的高度评价,在全国各主要高校自发开展的用户认可度调查中一直名列榜首。

 

    图书馆购买了全文数据库、月度分析报告、季度分析报告、统计数据库(宏观专题数据库、区域经济数据库、重点产业数据库、世界经济统计数据库、其他辅助数据库)4个子库。

 

相关下载:

国研网数据库使用指南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