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图书馆首页
-

例:1990-2000

俄罗斯小麦价格下滑趋势将放缓

时间:2013年03月06日 08:00

俄罗斯国内小麦价格上周连续第五周下滑,3月跌势预计放缓,因大型消费商需求复苏。    全球最大的小麦出口国之一--俄罗斯,去年遭受干旱,产量减少三分之一,导致库存耗尽,自去年8月起至2月初推动小麦价格走高。    此后,俄罗斯政府干预库存销售令价格下滑。    SovEcon农业分析师在报告中称:“谈论跌势的结束为时过早,但我们将很快见到跌势放缓。”    SovEcon称,上周俄罗斯制粉小麦工厂交货价每吨下滑275卢比至11,075卢比(360美元)。    饲用小麦价格下跌225卢比至每吨10,775卢比,大麦价格下跌225卢比至每吨9,025卢比。上周玉米价格下跌250卢比至每吨9,075卢比。    俄罗斯政府2月扩大允许购买谷物库存的地区。自7月1日开始的本市场年度,俄罗斯售出207万吨谷物。在截至2013年6月底的市场年度,销售量预计达450万吨。    几个月前俄罗斯可用于出口小麦余量耗尽。俄罗斯农业市场研究所(InstituteforAgriculturalMarketStudies)称,2月该国谷物出口量总计为31万吨,不包括豆类,主要为玉米。    SovEcon称,上周玉米出口价格从每吨8,700-9,100卢比下滑至每吨8,400-8,800卢比,CPT基准。    国内葵花籽价格下滑125卢比至每吨16,375卢比。IKAR预计葵花籽价格为每吨536美元,下跌12美元。    IKAR称,在俄罗斯南部地区,糖价下跌3美元至每吨698美元。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