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图书馆首页

简介:

    《粮食情报资料》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南京财经大学粮食情报中心,江苏省粮食经济学会,中储粮结算中心共同主办,出版书号为JS-S170。

    《粮食情报资料》收集最新国内外的粮食油脂政策,粮食油脂种植、粮油生产、市场贸易以及价格行情等信息,跟踪粮油信息网、粮油市场报、农业信息网、中华粮网、南方小麦网等相关网站的农业粮油信息。

    《粮食情报资料》发行全国近八十家省市粮食局和粮油学会等单位。为国内粮油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及时最新的贸易预测、粮油储藏、粮油动态等行业资讯。近期又增加了食品资讯和食品安全方面的内容。

    《粮食情报资料》设专题报道、行业资讯、粮经论坛、粮油科技、馆藏题录五个板块,每年出版发行十六期。每期内容全部及时上传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主页。

-

例:1990-2000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