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图书馆首页
-

例:1990-2000

波兰农业部长称该国对乌农产品禁令不受欧盟决策影响

时间:2023年09月06日 15:49

 

当地时间95日,波兰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长泰卢斯表示,无论欧盟是否继续延长乌克兰农产品进口禁令,波兰政府都不允许其进入本国市场。

93日至5日,欧盟农业部长非正式会议在西班牙科尔多瓦举行,波兰在此次会议上寻求欧盟支持延长对乌克兰农产品的进口禁令。泰卢斯表示,会谈富有成效,他尝试说服其他成员国的农业部长,该禁令符合欧盟的利益,这一议题是对欧盟团结的考验。

泰卢斯强调,波兰农民可以放心,即使欧盟决定取消对乌克兰农产品的进口禁令,波兰也不会允许乌农产品进入本国,“因为这符合我们的利益”。此外,泰卢斯还提出,除了禁令涵盖的四种农产品外,乌克兰蜂蜜和树莓也应被纳入禁令。

(环球网 2023-09-06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