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图书馆首页
-

例:1990-2000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喜获1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4:09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集中受理项目的评审结果,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新高,立项总数达41项,总直接经费1382万元。立项项目数量和资助经费金额均刷新了学校历史成绩,继续保持全国财经类高校前列,实现了学校“十四五”科研事业发展的良好开局,也为南京财经大学的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作用。学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获14项,其中面上项目6项,青年项目8项,充分彰显了学校在应用食品科学与工程方面的学科优势。                             

                          南京财经大学 2021-08-26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