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图书馆首页
-

例:1990-2000

中美贸易冲突有助于棕榈油需求改善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5:04

据行业分析师表示,中美贸易战导致中国植物油行业的大豆原材料供应减少,这可能导致棕榈油在某种程度上受益。

自7月份以来,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25%关税,以报复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国买家也基本停止采购美国大豆,而是改从巴西等国进口大豆。但是巴西大豆供应不足以完全满足中国对油籽的需求。

棕榈油将可以作为中国满足植物油需求的部分替代品。任何额外的需求都有助于支持棕榈油价格。目前棕榈油价格接近2015年以来的低点,因为棕榈油供应过剩而需求不振。

棕榈油将会受益。现在的主要担心是目前处于冬季。冬季期间棕榈油可能凝固,这可能增加加工棕榈油的难度。预计中美贸易战可能导致棕榈油需求额外增加数十万吨。

不幸的是现在时机不是很好,但是肯定会受益。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