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国研网“一带一路”研究与决策支撑平台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4:42 点击:5768

     “一带一路”研究与决策支撑平台及时跟踪、编译和整合全球智库、国际机构、顶尖咨询机构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政府机构及其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政策文档,全方位提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有关政经形势、政策法规、营商环境、投资案例、宏观数据、国别风险等报告和信息,深度剖析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的潜在机遇与挑战,努力把中国的需求与沿线各国的发展需求有效对接起来,助力我国相关单位和企业利用“一带一路”战略机遇顺利“走出去”,为高校及科研院所相关学术研究提供深入、系统的高端信息参考。

    数据情况:包含沿线国家经济社会和能源矿产、资源环境数据约400余万条;文献约22万篇。数据最早回溯到1960年。

 

访问方式:访问方式:南京财经大学IP地址范围内均可试用


数据库网址:http://ydyl.drcnet.com.cn

试用时间:即日至2022年11月30日

试用权限:全部,文献可以浏览、下载、数据导出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