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4:14 点击:6801

【数据库名称】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

【链接地址】http://xgk.gxsentu.net/

【使用方式】校园IP终端使用

【数据库简介】

《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以提供“创新、交叉融合、实用”的知识服务为理念;以就业为导向,设置学科快报、视频基站、学科体系以及社区分享版块;突出专业应用实训的“一库多用”创新型工程教育知识服务资源库平台。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学科快报:传递国内外研发新技术、相关行业报告、新工科建设进展等信息,方便用户查看新工科建设相关的最新动态。

视频基站: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专业技能以及创新思维、职业规划、大学生形象礼仪、创业技能等的八大方向、超过60个知识点的千余部综合课程资源。

学科体系 :从学科类别、产业应用的角度出发诠释专业学科,并绘制技能学习图谱、知识体系学习路线以及企业应用案例解析,方便学生快速了解专业学科和规划职业方向,从而有目的、高效率的学习专业技能。

学科分享 :新工科用户分享交流的线上空间。它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用户在讨论中学习,在学习中增长技能。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故障或意见、建议,请联系本校数字资源建设部,电话:86718532;或者加入图书馆数字资源QQ群:180045965。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