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SCIE(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0:18 点击:10671

    Web of ScienceTM是全球科研人员获取学术信息的最权威的学术研究平台。其中,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 数据库收录了全球9,1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等领域178个学科领域。

我校现已开通SCIE数据库2020年及以后数据的使用权限。


数据库访问方式:

用户可登录Web of Science平台 (http://webofscience.com),进一步选择SCIE/AHCI数据库进行使用。也可通过以下链接直达SCIE/AHCI数据库:

SCIE:https://webofknowledge.com/?DestApp=WOS&editions=SCI

数据库使用在线培训:

可以通过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访问“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丰富的免费培训资源。大讲堂“科研人员专场”针对科研人员提供从探索发现、论文写作、投稿发表到成果转化等各阶段所需的数据库应用技巧;“图书馆与情报分析专场”为图书馆与情报分析人员提供学科服务、科研评估、专利检索与分析、情报分析等方面的方法和实践分享;“微课堂”通过3分钟左右的小视频,帮助快速掌握数据库使用技巧。

 数据库快速参考指南:

点击此处,下载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快速参考指南手册。

数据库收录期刊查询:

可以通过https://mjl.clarivate.com/home,在线查询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各数据库收录期刊信息。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