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EBM-Library外文电子书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0:42 点击:12110

         EBM-Library 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2007年2月EBM-Library成为DLI(数字图书馆研究计划)成员之一 。EBM-Library电子图书覆盖所有的主题范畴,其中约90%的书籍面向大学程度的读者。EBM-Library提供十余种阅读方式,可以在线阅读和下载不受限制,PC和移动终端均可使用。

        此次,根据我校的专业特色以及师生教学科研需求,选购了包含经济管理、法律政治、计算机、数学、文学艺术、新闻传播以及字典工具书等专题近9,000册电子图书,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欢迎将使用情况向图书馆采编部反馈,我们将根据使用情况,逐步调整订购内容,以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师生的使用需求。

 

访问入口:http://210.28.80.175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