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ProQuest ABI(商业管理全文库) (CARSI)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4:41 点击:15283

     ABI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商业期刊集成数据库,收录的内容来自1000多家出版机构,包括学协会、大学出版社、出版商等,例如: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Palgrave Macmillan等。收录内容:期刊9,500多种(8,100多种全文;2,600多种学术/同行评审全文期刊)经济管理及相关学科专业期刊,全球商学博硕士论文全文47,000多篇 (PQDT Full Text),商业案例与个案研究43,000多篇(25,000多篇全文),知名研究机构EIU等提供的消费品报告、市场/行业研究报告、企业报告、国家/地区报告。同时,ProQuest通过与全球出版社增强合作,不断的增加新的内容。

 

ABI收录的子库包括:

1、ABI/INFORM Global (全文期刊数据库),其中收录了EIU ViewsWire (经济学家报告)

2、ABI Archive Complete (回溯期刊数据库)

3、ABI Trade and Industry (行业与贸易信息数据库)

4、ABI Dateline (北美地区中小型企业与公司贸易信息数据库)

订阅ABI的订户另外可访问Wall Street Journal (Eastern Edition) (华尔街日报;美国东部版,即美国本土版)、ProQuest Asian Business & Reference亚洲商业期刊数据库、Hoover's Company Profiles‎公司档案数据库。

图书馆购买了ProQuest ABI全库资源。

  

登录链接:https://www.proquest.com/abicomplete?accountid=31192  

 

相关下载:

ProquestABI使用指南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