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Taylor & Francis 期刊数据库(CARSI)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4:23 点击:14627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于1798年创建于英国伦敦,拥有长达两个世纪的丰富出版经验,过去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

    Taylor & Francis集团在英国、欧洲、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均设有办事处。每年出版超过1, 800种期刊和4,000种新书。出版物广泛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专业领域。大约四分之一的科研出版物是与学协会合作出版的,同时Taylor & Francis集团还投入大量精力促进这些团体的发展。


图书馆购买的Taylor & Francis数据库,包含以下子库:

2019年订购Taylor & Francis数据库ST期刊数据库和商业管理与经济子库。2019年停订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子库。


Taylor & Francis数据库适用学科:综合 经济管理 法律 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 文史哲/社会学/新闻 数学 工程 食品科学 其它


访问网址:www.tandfonline.com

 

相关下载:

Taylor & Francis 期刊数据库检索指南

Taylor & Francis 期刊数据库功能指南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