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中经网省级统计年鉴•时序库(中经网子库)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9:45 点击:24976

    中经网长期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金融机构、高等院校和新闻媒体等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数据服务,在业内具有较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社会影响力。随着高校师生对统计数据需求日益增加,中经网秉承提供高质量统计数据的宗旨,以各省统计年鉴为基础,建设《中经网省级统计年鉴·时序库》,该库整合我国 31 个省区市自 2001 年以来的 500 多本统计年鉴资源,将年鉴数字化、时序化。包含 31 个省、334 个地市、近 3000 个县域单位的 100 余万条序列信息。旨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迅速定位和获取各省统计年鉴数据,实现多维度查询,以适应不同的分析研究需要。

             

登录网址:http://njk.cei.cn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