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1. 首页
  2. 资源
  3. 数据库导航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cnki)

作者:dong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0:41 点击:14184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是我国第一部拥有国家标准刊号连续出版的年鉴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年鉴数据库市场上最完整、最权威的产品。在先进的专业检索、知识挖掘、数字化学习与研究等系统功能支持下,它既能全面展示我国纸质年鉴资源的原貌,又运用国内最先进的数图开发技术,深度开发利用了纸质年鉴中的信息资源,将4100多种年鉴内容以条目为基本单位,重新整合、标注、归类入库,进而形成一个涵盖全面、系统反映国情资讯的信息资源库。

注:只可使用“统计年鉴导航”里面的内容。

 

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加QQ群在线咨询。教师群180045965,研究生群956724423,本科生群9294087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