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图书馆首页
-

例:1990-2000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9:3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名单暨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审核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27号),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校以应用复合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不断强化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积极构建“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体系,形成了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人才培养新生态。学校将以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专业与产业契合度,完善产业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型课程建设,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学校人才培养整体水平持续提升。

据悉,2021年,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重点实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单位计划、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计划、产教融合重点基地建设计划、应用型本科一流课程建设计划、产教融合特色学院建设计划和分类评价制度改革计划等六大重点项目。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计划作为六大重点项目之一,其目的在于构建产教深度融合机制,创新应用人才培养体系,推进课程教材体系重构,加强实践教学能力培养。

(南京财经大学2022-06-09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