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图书馆首页
-

例:1990-2000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湖北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4:58

日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湖北省政府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持“合作、共享、创新、发展”的理念,全力支持湖北省加快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强化地方储备粮管理、粮食现代物流园区和粮食流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以“优质粮食工程”为抓手,在培育知名粮油品牌、健全粮食产后服务体系,以及国家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着眼粮食产业转型升级,在壮大骨干企业、开展产销协作、建设现代粮食产业示范基地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立足“科技兴粮”和“人才兴粮”,在科技创新联盟、粮食行业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和共建武汉轻工大学等方面,给予全力扶持。

                               

Copyright 2017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