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会之家_馆员风采

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图书馆联队荣获冠军

2020年11月14日,南京财经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图书馆羽毛球联队经过激烈比拼,层层角逐,以扎实的技术水平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勇夺冠军。

这项传统团体比赛,共有十四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设女双、男双、混双3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参赛人员分成二个小组,由每个小组的前四名进入下一轮淘汰角逐,图书馆联队先后与文科联队、机关联队、后勤保障处、经济学科联队、数学学院、工科联队、特邀代表队、机关四和红山学院等九个代表队进行层层激烈的比拼,终于战胜了对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赛程安排比较紧张,所以对决异常激烈和艰苦,图书馆联队能够夺得冠军,一方面依赖于队员的团结、顽强和拼搏,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励、加油助威,集体分析对手,研究战术,精心排阵;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图书馆长期锻炼身体,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普及,图书馆在多项文体活动中都取得喜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