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会之家_活动通知

关于举办二级“教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 暨“工会人•书香情”读书沙龙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二级“教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

暨“工会人·书香情”读书沙龙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加强工作交流,推进学习型工会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自主学习意识,培养“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的良好习惯,校工会拟举办二级“教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暨“工会人·书香情”读书沙龙活动。

一、活动对象

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专职干部

二、活动时间

12月29日(周二)下午13301630

三、活动地点

行政楼17楼教工之家

四、活动内容

(一)工作经验交流

分工会主席代表结合自身“教工之家”建设情况,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及特色。

(二)读书沙龙活动

1.好书分享

邀请工会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推荐一本好书,与现场人员分享阅读的方式和方法、读书过程中的心得收获、读书对工作和生活的启迪等。

2.美文阅读、配乐诗朗诵

邀请工会干部代表诵读经典、优美、有意境的文章、诗词、散文等,享受文化艺术的熏陶,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五、报名要求

为合理安排场地,便于活动开展,请各分工会务必于1224日(周四)下午16:00前将本单位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发至校工会刘老师,电子邮箱:刘英华@njue.edu.cn,联系电话:86718748

 

                                     

                                            校 工 会

2015年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