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会之家_活动通知

关于举办馆员摄影比赛的通知 “不忘初心,我爱我家”——图书馆摄影及老照片征集活动

关于举办馆员摄影比赛的通知

“不忘初心,我爱我家”——图书馆摄影及老照片征集活动

图书馆的一花一草,一桌一椅,每一位来过图书馆的读者,每一本曾被读者翻阅的图书,每一个安静的角落,都因您的凝视而生动。请拿起您的相机或手机,拍下你眼中的图书馆、图书馆中的人或景,也或者取出曾经留存的相片,让我们共同回顾与品味,在书香浮动下的图书馆记忆。

为丰富馆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图书馆的文化生活与精神风貌,鼓励馆员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图书馆的美好风光,发现美、记录美、传递美、弘扬美。现面向全体馆员征稿,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一、活动主题:不忘初心,我爱我家
二、主办单位: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分工会

三、参赛对象:全体馆员
四、征稿时间:2017.11.17—2017.12.1

五、参赛细则:

1、作品主题
1)图书馆风光类;(2)图书馆纪实类;(3)图书馆人物类。
2、照片要求:
1)主题明确,必须与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的人、事、物相关。
2)每位参赛者作品最多不超过3幅作品。每幅作品容量在5M以内,采用JPG文件格式。
3)参赛作品须为作者亲自拍摄,照片可利用相关软件进行图片尺寸、对比、色彩的调整,谢绝使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六、奖项设置及评奖
图书馆组织评选小组,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其余参赛选手均为纪念奖,给予奖励,并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

七、作品提交及联系人
投稿方式:邮件投稿81712825@qq.com

作品要求以JPG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中,邮件名称请注明参赛者部门+姓名

联系人:薛昌芬
联系电话:86718532-802

 

 

 

                                    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