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总支工作_统战工作

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诵读、合唱会 ”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9月29,图书馆仙林校区音乐欣赏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诵读、合唱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晓东、馆长黄建年、副馆长黄元元、张国军及部分馆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诵读、合唱会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用经典致敬先辈,用经典致敬英雄,用经典讴歌新时代,用经典献礼祖国。

在党总支书记高晓东为此次活动致辞后,活动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中拉开了帷幕。随着一首首优美的旋律响起,来自三校区的馆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演唱了《歌唱祖国》、《北京的金山上》、《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充满激情的诗词朗诵《沁园春--雪》、《可爱的中国》、《五星红旗》以高昂的热情、动情的诗句让观众一次次领略了伟大祖国的强盛和繁荣。精彩的演出不仅赢得了馆员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把此次活动的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诵读、合唱会在黄建年馆长特为本次活动创作的长篇诗作《新中国七十年颂》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诵读、合唱的形式,充分展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中国人民团结奋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馆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同时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