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总支工作_统战工作

我校欧美同学会会员沈新春教授荣获全省“优秀归国留学人员”称号


926日晚,第二届“庆国庆﹒话报国”文艺汇演暨“优秀归国留学人员”颁奖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南艺剧场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活动。我校沈新春教授荣获全省“优秀归国留学人员”称号并受到表彰。

沈新春教授先后在日本、美国留学,2012年作为江苏省高层次“双创”引进人才,回到母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近年来先后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和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培养对象。沈新春教授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

据悉,为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中先进模范和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优秀归国留学人员”评选活动,主要表彰在群众中有较高声望,在所属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归国留学人员,激励和推动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活力与潜力。本次活动共表彰20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归国留学人员。

(党委统战部)